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听我的心说话...

我的心终于要说话了。。
你知道已经多久我们没联络了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
我是多么的渴望等到你的消息。。
坚持不找你是因为害怕你不理我。。
将持不理你是因为怕伤害你。。
曾经你那么爱我。。
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呢?
是我错了吗?
是我伤害你了吗?
用微笑面对你得我心里有多么痛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有多想靠在你的肩膀上休息吗?
你知道我都想念你得温暖吗?
你在哪里?

3 comments:

  1. 姐,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不要难过,不要伤心。。。我知道也能够明白你的感觉,你的心情。我们尝试让自己不再想了。。。可是我们都还是放不下。这就是你和我的缺点。姐,有时候有什么伤心的时候,要直接和我讲,我知道我不是一个拥有很好耳朵的一个人,因为我的耳朵很小=p。。。。笑一个吧=)
    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说,我有什么事情就和你说。。。答应我,可以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