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在Australia的第一个星期^^

来这里快一个星期了... 这里的生活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这里生活relax... 不相在马来西亚那么的忙... 但我还不是很习惯在这里的生活... 因为感觉好得空没事做... 可能是因为还没开学吧... 这里的人都很有礼貌... 他们都很愿意帮助你... 因为还没买车所以我们都是的巴士... 下巴士时他们都会和bus driver说谢谢... 这是我在马来西亚听不到的... 现在这里是summer... 说真的是热的lol!! 很早太阳就出来了但不习惯早起的我还是可以睡到很晚... 哈哈... summer时的夜晚是比较短的... 起点多都还没暗... 这里的人都是早睡早起的(除了我)哈哈... 期待开学... 到时我就有的忙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