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翰,俊生日快乐!=)

昨天17/01/2010我,心,满,samuel,阿妈,方里,翰和俊一起去city squre为翰和俊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的第一站是kinsahi!! 那是因为翰说要吃日本餐... 原来他很喜欢吃日本餐... 我可是最近才知道... 吃完后我们到macdonal去吃蛋糕... 原来耀俊也喜欢吃chocolate蛋糕... 买错了真的很不好意识... 还好翰也喜欢吃chess cake... 我发现原来我没有很了解翰... 哈哈

林耀翰吃chess cake还要add chocolate...
蛋糕应该很好吃吧... 看你笑的那么开心... wahahaha

这是我们为他们两个准备的brithday candle 可爱吧...哈哈
吃完蛋糕后我们有去吃豆花... 说真的那豆花不是很好吃... 但我也不是很喜欢吃豆花... 过后我们又到"shi ling"去吃chicken chop... 因为要回家了所以我没吃到... 是有点失望啦... 要等到十二月回来时才能吃了... 哈哈... 昨天发现原来耀俊是很厉害吃的... 哈哈... 他可以做美食家... 可是我们没拍到很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