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Yeah!! 星期五了

今天终于是星期五了...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 一个星期有这样过去了... 想想我只有多两个星期罢了...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有时到了去少年团的时间... 曾经的我很期待每个星期六去少年团的时候... 可是今年这种感觉慢慢地消失了... 再也没有那种期待和兴奋的感觉了... 哈哈... 也许我长大了应该去青年团了... 我希望明天再少年团契时每个人多是开心的... 好久没有在少年团时看到每个人多开心... 每次都会有几个人不开心的... 一切都交托给上帝吧...

这张照片很可爱吧... 是情女bottle... 哈哈... 不是啦是xuan hui 和hui ling的... 上星期看到他们用觉得很可爱就把它拍下来... 拍照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越来越喜欢拍照了... 把美好的回忆都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